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湛江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作者:gdzjtz    来源:原创 日期:2018-09-22  人气:42275

    9月21日上午,湛江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海滨宾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直有关部门、市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工商联会员约200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事实证明改革开放是改变中国命运的重要举措。改革开放春风吹拂神州大地的40年,是湛江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勇立时代潮头,实现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谱写壮丽历史华章的时代。非公经济人士是改革开放的忠实见证者、积极参与者、有力推动者,在改革开放40年里,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全市工商联系统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党和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充分发挥政府与非公经济人士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湛江民营企业家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湛江市委会主委刘忠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凌,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林水栖等领导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