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广东省“圣丰助学 助力教育信息化” 公益活动湛江市启动仪式在麻章中学举行

   作者:gdzjtz    来源:原创 日期:2018-09-14  人气:62523

image001.jpg

    9月12日上午,广东省“圣丰助学 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湛江市启动仪式在麻章中学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凌,麻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曹宇,省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骏辉,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明高,市工商联、市教育局、湛江山东商会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工商联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麻章区部分受赠学校校长以及麻章中学的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市工商联副主席赖志贤主持。

    此次捐赠活动由省工商联、省扶贫基金会指导,由广东圣丰集团、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我市中小学捐赠价值506万元的现代化教学物资,包括3D打印机、平板电脑、教学软件卡、文房四宝等。

image003.jpg

    受赠单位表示,感恩捐赠单位的爱心之举,该批物资为促进我市中小学教育现代化提供了强大助力。学校全体师生会珍惜这批教学物资,管好用好,充分发挥现代化教学物资的功能,让老师教得顺手,学生学得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