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锺力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9-17  人气:7237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强讲话.JPG


 9月16日是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锺力在所在选区第1号选区参加投票,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赤坎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强讲话.JPG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按照选举工作安排,赤坎区第1号选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2人,实行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产生1名赤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强讲话.JPG


 上午9时20分,锺力来到设在市委统战部的第1号选区第8号投票站现场,仔细听取有关投票选举事项说明,按照规定程序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神圣一票。市委统战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参加投票,因故未能到场的同志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投票。大家走向投票箱,郑重地投下自己的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