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市领导到坡头调研美丽宜居乡村、碧道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8-04  人气:1172

 本报讯(记者钟文辉),8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率队到坡头区调研美丽宜居乡村、碧道建设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先后到南调河奋勇大桥奋勇大道、坡头区人民医院、坡头镇高岭村、伏波村、埇尾西村等,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流, 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对标设计方案, 察看工作进展、整体呈现效果,并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坡头区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采取健全机制、宣传发动、资金投入、示范带动等措施,加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取得了初步成效,农村的生活生态条件明显改善。


图片


调研组要求,在碧道建设方面,各相关单位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积极争取各项专项资金,以多渠道多形式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以及项目进度。在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方面,要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做到把农村基础设施再强化,乡村风貌再美化,切实加快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工作实施推进,规划完善各类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具有特色农村建筑片区,全力推进区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排查管理、哨点监测工作, 加强人员管理,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