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湛江市委会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座谈会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8-03  人气:55714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8月3日,民盟湛江市委会机关负责人朱罡率机关干部到廉江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座谈会,聆听廉江盟员民营企业家们对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的意见建议和愿望诉求,探讨助力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新思路。民盟湛江市委会、民盟廉江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廉江盟员民营企业家等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廉江市委会主委李和主持。


 会上,朱罡传达了中共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信息。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分别介绍了在小家电行业、小型养殖业、医药业、农业等行业的营商环境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与思考,并从政务环境、行业发展、品牌建设、普法宣传等角度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商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的举措。


 下一步,盟市委将整理本次座谈会上收集的情况和意见,组织盟内专家学者进一步开展调研、进行论证,形成相关调研成果,以精品提案促发展,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思路。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民盟组织的优势和力量,积极组织盟员开展好相关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