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民盟湛江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线上书画作品展览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7-02  人气:36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


 为展现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果,6月18日至29日,民盟湛江市委会在微信公众号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线上书画作品展览。


 本次线上展览分三期进行,共展出110余幅作品,其中有王黎明、常燕燕、柯艺兴、林校伟、陈永金等著名画家的匠心之作,有陈东、曾鉴、周军、庞罗养、莫颂军、庞春燕、黄建文等著名书法家的翰墨妙笔,还有许多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艺术精品。他们的作品生动记录了历史的记忆与社会的发展,是热情讴歌时代的精华与缩影,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也体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合作初心。


 本次线上展览两次入选“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民主党派微信热文展播,第三期还登上当天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热文首位。截至2021年7月2日,本次线上书画作品展览相关推送阅读量75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