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民盟湛江市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组织学习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7-01  人气:3293

图片

民盟湛江市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民盟湛江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集中收看直播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及时号召全市各级盟组织和盟员收看学习。


图片

民盟湛江市委会机关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会后,民盟湛江市委会机关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朱罡副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概括了党的历史,描绘了美好未来,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研读、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温盟史”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职本领、努力担当作为,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


       全体机关干部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