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又是一年春风来 ——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市侨务局开展 2021年“暖侨心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2-23  人气:4671


 春风和煦暖人心,为更好地传递党和政府、侨务部门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爱,2021年春节期间,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陈颖率队赴坡头区、麻章区开展2021年“暖侨心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高龄、失能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祝福。


     

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陈颖(右二)慰问坡头区高龄、失能归侨侨眷(左二、右一)


 到访每一位归侨侨眷,陈颖副部长都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关切询问归侨侨眷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受访归侨侨眷对市委统战部、市侨务局慰问组的到来表达谢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惦记!”。


 这次慰问共用资金16.2万元,其中印尼侨胞程宏利先生捐赠慰问金14万元,惠及我市11个县(市、区)高龄、失能归侨侨眷179人。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归侨侨眷的联系和感情,让归侨侨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人间大爱,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侨心汇聚侨力。

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陈颖(右二)慰问麻章区高龄归侨(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