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海外

粤菜师傅教你做粤菜——《粤菜师傅家乡年饭·四海同享》微视频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1-02-09  人气:5677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是每个中华儿女心中的期盼,此起彼伏的鞭炮声、红红的春联、抖擞的醒狮、夜空中绽放的绚丽烟花,还有那一桌美味的团圆年饭,这是故乡熟悉的味道,是留存在海外游子心中抹舍不去的乡愁记忆。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令海外乡亲在新春佳节感受乡情乡味。广东省为海外侨胞送上家乡各地招牌粤菜教学视频,用网络传递粤菜风味,让四海感受赤子真情,虽然跨越时空,但家乡的爱与思念一直都在。


谨以此片献给广大海外乡亲,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粤菜师傅家乡年饭·四海同享》微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