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聚焦】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围绕实现总定位总目标画出最大同心圆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20-11-27  人气:2459



▲图片来源:岳桐


 11月26日,省委在广州召开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落实“1+1+9”工作部署、助力广东实现总定位总目标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确保全会部署要求在我省统一战线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形成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围绕实现总定位总目标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聚焦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为推动广东以更加扎实步伐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统战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