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人士分会今日成立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11-24  人气:35790



 11月24日上午,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人士分会(以下“网络人士分会”)成立大会在湛江花园酒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杨应棉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委任证书。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杨应棉同志代表省委统战部向网络人士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会长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湛江要以网络人士分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拓宽统战工作阵地,全力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力争打造成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广东重要发展极网络新媒体合作的重要平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同志希望,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开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网络人士新的更大贡献。


 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谢嘉颖对湛江网络人士寄予厚望,他提出要做好网络工作,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不辜负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领导的期待。


 通过考察、调研、座谈、走访等形式,加深网络人士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了解,以网络人士分会为桥梁,建立与网络人士的沟通渠道和联系,增强接触、交流、互动。以网络人士分会为载体,做好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工作,建立一支有影响、有代表性的网络代表人士队伍。


 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人士分会会长魏建刚寄语,湛江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将针对网络人士“年轻化,网络化,多元化”特点,在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工作网络,搭建活动阵地,开展“社会化,个性化,专业化,品牌化”主题活动等方面继续作出探索,让网络人士分会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暖之家。


 成立大会上,魏建刚当选成为首届理事会会长;张怀举、钟应波、李亚洲等9人当选为副会长;蔡晓思当选为秘书长。


【记    者】刘稳

【通讯员】钟诚

【编    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