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暨理论辅导会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10-16  人气:35645



 10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部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讨班开班动员,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努力学好用好这一最新教材和最有力思想武器,要全面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栋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结晶——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题作专题辅导。王栋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方面进行解读,为广大统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理论辅导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逐篇研读、深入领会,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