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团结凝聚网络人士力量助力发展

   作者:何有凤 范结根    来源:湛江日报 日期:2020-10-14  人气:60556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范结根)10月13日,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任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更好团结凝聚广大网络人士,为助力湛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政治引导,加强教育培训,巩固网络人士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队伍建设,纳入总体规划,团结凝聚一批网络代表人士;要积极支持引导,发挥优势作用,在参与和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