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湛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赴东海岛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9-30  人气:67737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推进廉政纪律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9月2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经开区西山村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和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廉政纪律教育。




 在经开区西山村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先烈遗物展览大厅、听取了在湛江进行革命的仁人志士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而奋斗和革命干部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了解了湛江的历史发展脉络,感受了波澜壮阔的时代进程。


 在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们参观了中共党史厅、地方党史党建厅、民俗展厅、规划展厅等展厅和新时代大讲堂,倾听了一个个革命先烈、党员英雄人物的不朽故事,全面了解了湛江党史革命史和东海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实地学习,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们在重温历史之余,潜移默化地接受了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先烈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化为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和建设幸福湛江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


部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