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强化整改落实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作者:陈彦 李宁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9-28  人气:67385

 为更好地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工作,9月23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委巡察办领导进行授课辅导。


 讲座从巡察工作“为什么巡”“巡什么”“怎么改”三方面作专题辅导,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地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巡察整改的方式方法等,既讲授了整改方法,又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3月中旬至7月上旬,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统战部开展巡察。9月5日,巡察组到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反馈巡察意见,为统战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统战部迅速行动,通报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整改落实动员会,全面启动了对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本次讲座的举办,旨在更好提高大家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好推动市委统战部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共计90多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