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我市举办宗教工作“三支队伍” 政策法规学习培训班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8-07  人气:63155



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宗教工作干部的业务能力,8月6日上午,湛江市举办宗教工作“三支队伍”政策法规学习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和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约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民族宗教委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团成员林辉讲课,林辉结合我省宗教工作实际,从修订背景和八大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通过学习,参训学员对《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有了全面的理解,对各自承担的职责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有效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宗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