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领导实地调研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7-28  人气:34675
     


7月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一行3人到我市实地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并与我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李阳春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汇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湛江芯能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大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办公场所,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网络工作人士对成立联谊组织和开展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阳春指出,相关互联网企业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能量、作出更大的贡献;统战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六有”标准开展网络人士实践创新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锺力同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