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市领导到坡头区开展专题暖企和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6-29  人气:8881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锺力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同志到我区开展专题暖企和“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调研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坡头区委书记谢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瑞才陪同调研走访。




 在官渡镇麻俸村、三角村,锺力同志先后看望慰问老党员黄汝用、黄亚康同志,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锺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两位老党员为村庄发展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同时嘱咐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锺力同志前往龙头工业园广东利尔达肥业有限公司、官渡工业园湛江鑫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工人交流,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销售、融资、用工等情况。锺力要求,坡头区龙头镇、科技产业园要积极帮助利尔达肥业公司解决扩建厂房用地问题,助力企业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以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工业园提质增效。同时,统战部、工商联要把引导中小民营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暖企行动”的重要内容,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做好各项撑企惠企工作,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经常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用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