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赴泮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6-24  人气:3313


 6月1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庞安杰同志带队,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走进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遗风小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遗风小学教室旧貌、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军史展和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认真学习1944-1947年间中共南路人民解放军军史,深刻了解周楠、陈信材等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感受革命前辈坚定理想、百择不饶的奋斗精神,接受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课。在遗风小学前,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读入党誓言,重温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淬炼了党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全市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