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湛江市民族宗教界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座谈会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4-15  人气:48799

    

4月15日上午,湛江市民族宗教界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部分领导干部职工、各少数民族负责人、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共1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并回顾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历史和意义。随后,我部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片》,对国家安全有了整体和全新的认识。他们结合宣传教育片内容和自己在生活中的所见所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从政治安全、信息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最后,黄春同志强调,我市民族宗教界要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共同维护湛江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