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线上开讲

   作者:陈彦 范结根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4-04  人气:58941

       本报讯 (记者陈彦 通讯员范结根)4月2日晚,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期“同心大讲坛”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讲。大讲坛邀请湛江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副队长、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黎焯基和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副主任、副教授胡利人作主讲嘉宾。


      黎焯基和胡利人分别为市知联会会员作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及湛江医疗队援鄂点滴分享》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专题讲座,与在线会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分享了湛江市驰援湖北医疗队在援助湖北省石首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故事。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与会会员向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纷纷为最美逆行者们点赞。大家表示,要因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开展调研活动,立足本职开展好科研、教学、医疗保障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湛江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市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