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锺力同志率队开展专题暖企 及农村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3-27  人气:2865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锺力率调研组到南海西部石油公司开展专题暖企活动;到坡头区麻东村、麻俸村、三角村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



  工作组一行与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云等座谈交流。双方就乌石油田开发和配套建设、天然气登陆湛江管道建设、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方面及工作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锺力表示,“南油对湛江经济发展的地位作用非常明显、贡献十分突出,特别乌石油田开发、天然气登陆湛江管道建设等是湛江百年难得一遇、有百利无一害的重大项目,机遇稍纵即逝。市委统战部要坚持市委一盘棋思想,聚焦中心、助推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市委提出的特事特办的要求,深入细致地、不遗余力地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务实推动这一工作取得实质性发展。”

  此外,锺力还深入农村,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建设项目、村重大项目征地拆迁以及新农村规划美化建设等情况。

  坡头区委书记谢伍,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