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慰问我市军地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作者:何有凤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3-13  人气:60847

  3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慰问团,分别对南部战区海军第一医院、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及广东农垦中心医院的6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家属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团向我市军地6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家属分别送上慰问金各1万元。67万元慰问金,来自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等的捐赠。


  慰问团带着我市统一战线、市工商联系统、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的深情厚谊,向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军地6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家属表示问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表示敬意。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职能作用,广泛动员非公领域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我市军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共同参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商协会积极行动,向湖北武汉、荆州等地捐款、捐赠各种瓜果、蔬菜、水果、水海产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300多吨,全市工商联系统共捐款逾1000万元、捐赠各种物资1400多万元。


 作者: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赖志贤   编辑:梁海飞   审核:詹亚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