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新阶联捐赠一批防护物资

   作者:何有凤 范结根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0-02-26  人气:59114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范结根)2月24日下午,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向赤坎区沙湾街道办、湛江市第一中医院和湛江市中心人民医院等防控一线单位捐赠口罩15000只、医用防护手套10000双、各类消毒液83箱515桶(瓶)、防护面罩140个等防护物资,总价值逾7万元,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谢嘉颖表示,作为湛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号召并组织所属会员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大力支持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抓疫情防控同时,组织所属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