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坡头区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9-29  人气:38474

1111.jpg

927日,坡头区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瑞才主持,区各镇(街)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新社会阶层、非公经济、侨眷侨属、民族宗教、台港澳代表人士,统战部、侨联、工商联全体人员约45人参加。会上,各界代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各自领域和自身实际发言。发言中饱含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辉煌成就以及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巨大变化、作出突出贡献的赞美。

       会议强调,坡头区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自觉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坡头(海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对接大湾区建设的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统战部 黄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