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湛江市知联会到霞山区培智学校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日期:2019-09-10  人气:59784

9月9日,湛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带领湛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调研组到霞山区培智学校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向全校学生送上中秋月饼、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并送上教师节祝福。

霞山区培智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义务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招生对象为霞山区户口6-15岁周岁智障残疾儿童、少年。目前,该校有教师14人,在学学生43人,开设四个教学班。学校围绕让孩子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生存”的教育理念开展康复和教学工作,实施“医教结合”,积极探索教育与康复相结合的特殊教育模式,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调研走访期间,市知联会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学习教学条件和教学开展情况,并与学校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开展教学和康复方面的具体情况,对该校今后如何改善、发展、扩大提出了许多专业意见和措施,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并就加强特殊教育师资培训、开展经常性志愿者服务和助学帮扶活动等长期对口帮扶方式、途径等达成了一致。


上一篇: 线上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