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2019年全市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暨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何有凤 赖志贤    来源:湛江日报 日期:2019-07-07  人气:61523

    本报讯(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赖志贤)近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工商联组织工作暨非公党建工作会议,传达省工商联2019年组织建设工作暨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湛江市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和非公党建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工商联组织建设和非公领域党建工作要站在政治的、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创新组织工作载体,提高各级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加强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新时代工商联“两个健康”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要推动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激发工商联发展活力;改革会员发展模式,优化会员队伍结构;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商联组织工作和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同时要推进“网上工商联”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