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召开6•30扶贫济困民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gdzjtz    来源:湛江日报 日期:2019-06-13  人气:61642

image001.jpg

    本报讯(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赖志贤)6月12日上午,在第十个“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6·30扶贫济困民营企业座谈会,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共建幸福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和创新主体的重要作用,为湛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和企业家群体,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回报社会,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中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再现新时代风采,为湛江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对今年6·30扶贫济困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全市民营企业家积极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一如既往参与到湛江“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来,助力我市全面完成2019年年底95%以上相对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标准,90%以上相对贫困村达到出列标准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