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徐闻县积极部署做好今年宗教工作

   作者:gdzjtz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3-15  人气:34363

image002.jpg

   2月27日,徐闻县举行开展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规范自身建设,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要突出创建工作重点,按照创建标准细化工作,加强人防物防措施建设,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县委统战部、各宗教团体既要充分发挥职能,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image001.jpg

   3月14日,徐闻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传达贯彻落实省民宗委领导莅徐调研工作精神会议。徐闻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干部、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班子成员及基督教各场所负责人60余参加了会议。近年来,徐闻县积极探索宗教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大胆探索,多方联动,建立健全宗教管理制度,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管理,宗教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受到省民宗委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徐闻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