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赴佛山市湛江商会调研并出席2022年会暨金融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新闻编辑    来源:湛江统一战线_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 日期:2023-02-16  人气:19296

 2023年2月12日至13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赴佛山市湛江商会调研,并出席佛山市湛江商会2022年会暨金融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陈凌、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庞湛坚率队参加。



 在成立大会上,陈凌同志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参会的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湛江市佛山商会近几年来的工作。自2019年成立以来,佛山市湛江商会突出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先后成立了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建设行业委员会、金融行业委员会,获评湛江市“四好”商会、佛山市“四好”商会、广东省“四好”商会。



 陈凌同志对佛山市湛江商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的任务要求,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切实抓好商会党建工作。二是规范商会自身建设,激发组织发展活力。按照党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部署要求,以“四好”商会建设为标准,进一步健全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适应会员发展需求,大胆探索创新商会运行机制、活动方式、服务手段,提升商会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三是发挥职能优势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把握历史机遇和市场商机,主动融入和投身佛湛两地发展大局,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能够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参与到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关注湛江、投资湛江、扎根湛江,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不断发展壮大事业。